制度文件

关于进一步规范统一发展党员归档材料表格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0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党总支、党支部:

为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省委组织部统一印制了《中国共产党入党志愿书》、党员档案袋和有关必要的表格材料。根据省委组织部《甘肃省2018年发展党员指导性计划》文件精神,学院自20189月1日起新接收的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党员全部启用省委组织部统一印制的表格材料,之前已形成的材料和表格不再更换。各党总支、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发展党员主要流程及参考模板》规定的5个环节25个步骤规范发展党员工作,并按省委组织部要求将标注“★”的材料(共15项,作为必须放入党员本人档案袋的材料,见附件1)放入党员本人档案袋。

附件:发展党员归档材料目录



             

 

              党委组织部

               2018年10月8日

发展党员归档材料目录.doc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