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8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4月3日下午4:30,学院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学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116人参会。 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慕堂主持。

a4b8d6de069a4d718fd125b673fcc989.jpg

李慕堂在主持会议时说,2018年1月20日,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了《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学院近年来,特别是去年以来,在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利用暑假、寒假选派教师到企业、兄弟高职院校培训学习,提升教师业务能力,尤其是去年10月份选派6名中层干部赴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跟岗学习培训,在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收获颇丰,取得良好效果。

8c13ff7bbabf48e89a43fd899c307a5c.jpg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田宗祥、学生工作处处长巩立超、团委副书记贾德旺、畜牧系副主任郭志明、机械工程系副主任巨江澜、食品科学系副主任王光耀分别就自己在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不同岗位上,结合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情况,对江苏牧院制度建设情况、人才培养模式和校园文化建设情况、教学过程实施情况、学生管理情况、后勤管理服务社会化情况的认识、体会和建议向大会作了报告。

最后,李慕堂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一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深入研读十九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对职业教育提出的新要求新期望。二要充分认识高等职业教育面临的发展形势和大好机遇。抢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一带一路”战略、《中国制造2025》、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弘扬工匠和劳模精神等机遇和政策,助推职业教育发展。三要正确分析学院存在的优势特色和严峻挑战。既有内因也有外因,但内因是关键的,是根本性的,既有内部治理能力的薄弱,现代化程度的不够,也有外部环境带给我们的压力,我们在有些方面必须要痛下决心,进行内部治理能力建设和办学模式改革。四是进入新时代,教师要有新作为,学院要有新气象。要把队伍建设作为学院发展的第一要务,要把乐于学习作为自身发展的第一品质,要把立德树人作为职业生涯的第一使命,要把善抓落实作为履职尽责的第一要求。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