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学院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加强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教育,弘扬革命精神,增强党员宗旨意识和党性意识,6月9日,学院领导,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检监察室、团委负责人及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一行33人前往红军西路军古浪战役纪念馆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225cdd1396a641c59eba81e0f1bf3203.Png

在红军西路军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向红军西路军古浪战役中牺牲的烈士敬献花圈、花篮,向革命先烈鞠躬敬礼,并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敬仰。在安放着烈士军魂的九军烈士墓前,庄重缅怀革命先烈。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古浪战役纪念馆,共同聆听、学习红军西路军浴血奋战的革命事迹。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和文献资料,透过栩栩如生的油画和雕塑,详细了解红军西路军不怕牺牲、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追寻红色历史印记,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

1d7af6b4ff6a4ba5aed52c61db773d26.Jpeg

通过此次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坚决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树牢“四个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增强党性观念,不忘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以实际行动努力投身教书育人工作中,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

e6fc6893d5124e2595f6853d97e7864d.Jpeg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