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学院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9 浏览次数: 【字体:


2914d6c71970476894551f3769eea0dc.Png

2018年6月25日下午,学院在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了学院一年来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174名正式党员、48名预备党员、全体教职工、团学干部代表共75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孝列主持。

37fb2a8dfeaf468995e3e12ed9d8be84.Png

大会在雄壮有力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1a770b10e1904150a432ca0e97935d1d.Png

党委书记李慕堂出席会议并讲话。首先,他代表学院党委向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向为学院建设与发展作出贡献的老党员、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中国共产党97年风雨历程,历经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洗礼,从挫折中奋起,在探索中前进,开创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伟业,为解决人类问题贡献了中国智慧、提供了中国方案。历史和现实无可辩驳地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是领导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核心力量,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国家才能富强,民族才能振兴,人民才能幸福。

他强调,庆祝建党97周年,重温入党誓词,就是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自觉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一要讲政治、顾大局,带头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要强化“四种意识”,坚决维护上级党组织权威、服从上级党组织领导、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各项部署要求;要注重学思践悟、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知行合一;要把“四讲四有”标尺作为新时期合格党员的标准,铸入思想、融入灵魂、见于行动二要提素质、转作风,带头在联系服务师生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问题导向,优化目标管理和履职考核评价,着力锻造敢担当善作为的优良作风,切实解决影响学院发展的突出问题,提高学院整体运行效能,全面激发学院事业发展的生机和活力。三要抓落实、敢担当,带头在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院上下要坚定决心和信心,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教育教学改革,落实人才强校战略,提高学院治理能力,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持续增强人才综合竞争力,不断推动党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四要纪律、讲规矩,带头在廉洁自律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各党组织书记要忠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全面抓严抓实实习就业、基建后勤、财务支出、教材图书等关键环节和岗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会上,党委副书记张延贵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db30132010b545ab88d68c1c3daecd0e.Png

机械工程系党总支、教务第二党支部、食品科学系教师党支部及李贺贤等20名同志受到表彰。

dfe7485d35c64e679c4870409eef33d0.Png

副院长王祎才宣读了《关于接收郭全奎等48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的通知》。

371b9686db5a40c69d39232f27e146c9.Png

学院领导为新党员佩戴党徽,党委组织部部长田宗祥带领新党员郑重宣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58dd339357c445fe8e35c1a5f264255f.Png

会上,杨正老师代表优秀共产党员、王娇艳同学代表全体新党员分别发言。

杨孝列在总结会议时强调,学院各党总支、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落实会议精神。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希望全体师生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砥砺前行,爱岗敬业,勤勤恳恳,无私奉献,为学院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