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学习郑德荣等9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和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3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党总支、党支部:

近日,中共武威市委组织部下发了《关于认真学习郑德荣等9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和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的通知》(武组明字〔2018〕23号)。郑德荣等9名优秀共产党员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光辉典范,是新时代党员干部信念坚定、许党报国、为民造福的杰出楷模。根据市委要求和学院实际,现就学习郑德荣等9名同志的先进事迹通知如下:

一、认真学习先进事迹

各党总支、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把学习郑德荣等9名同志的先进事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传达《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中委〔2018〕529号)和《中共甘肃省委关于追授秦彦军、韩育民同志“甘肃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甘委〔2018〕38号)(已上传至学院党建网http://dj.xmgcedu.cn/),组织广大党员深入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合格共产党员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

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各党总支、党支部要围绕学习先进典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要引导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主题党日活动要紧密结合党支部承担的中心任务和党员队伍的实际状况,注重提升学习先进典型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可以开展交流研讨、演讲比赛等形式多样的活动。通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党员把学习先进转化为实际行动,见贤思齐、锐意进取,鼓舞斗志、担当作为,真正把心思用在干事业上,把精力用在抓工作上,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请各党总支、党支部将学习情况和主题党日开展情况电子版(活动照片以文件的形式)于9月30日前报党委组织部(gswwtzx@163.com)

 

          党委组织部

            2018年8月27日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