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传播党的声音 凝聚前行力量——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集中收看《榜样3》专题片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2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11月15日下午3:00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学习了《榜样3》专题片,党委副书记张延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学习会由机关党总支书记、办公室主任贺得飞主持。

8a5b0475b875425f82ab557b6366fc16.png


会上,大家认真收看学习了《榜样3》专题片中的八个方面主人公的故事,无论是“党的分配就是我的选择”的老翻译家宋书声、“在哪里当医生并不主要,最主要的看哪里缺医生”的乡村医生贺星龙,还是村民心中的“杰米拉”李元敏、“北斗”功臣王淑芳、缉毒英雄印春荣、党支部书记朱仁斌、中国科学院院士赵忠贤、国测一大队党员代表,他们用生命淬炼党性,用忠诚诠释为人民服务,有的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伟大的事业,有的在高精尖领域干出了不朽的业绩,无不体现出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担当。

3e5fe822928847b0b159eb9337fe3fe1.png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榜样”为力量,砥砺前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共产主义坚定信仰者;增强敬业奉献意识,在教育教学过程中,牢记育人使命,肩负起“工匠”职责和育人义务,做“立人”的坚定守护者;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标杆的作用是明显的,我们在工作中,要发扬好、传承好“榜样”精神,不畏困难,不推诿、不扯皮,做勇于担当的坚定实践者。

最后,贺得飞在总结学习时说,专题片中的榜样人物人生故事各不相同,但是都用不懈的努力践行着当初的誓言,通过收看学习,更进一步激发我们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我们要以实际行动向“榜样”学习,学习“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践行“榜样”模范,立足岗位,履职尽责。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