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学院召开2018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7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2月27日上午,按照省委统一安排部署,学院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大会。省委考核组成员邵小彪、黄晓峰、何平庆、康健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延贵,副院长王祎才、张登辉、王治仓、王海涛,纪委书记张海军,中层干部、副高以上教师代表共109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孝列主持。

     邵小彪介绍了考核测评工作的政策、程序和要求,说明了考核对象、基本程序、考评内容、考评填表要求等情况。

       杨孝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年度工作汇报。他从加强学习,工作能力显著提高;实施“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强化基层党建引领工作;加强改革创新,办学活力明显增强;深化“放管服”改革,服务效能明显改善;扎实推进“大学生素质拓展工程”,学生培养工作成效显著;强化学院宣传工作,宣传舆论氛围良好;加大基础设施和实训条件建设力度,办学条件显著改善;加强教育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有序推进;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九个方面作了述职。

他指出,2018年,学院领导班子在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国家战略和省委、省政府中心大局,主动适应高职教育发展新要求,聚焦内涵建设总任务,不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增强办学活力,带领班子成员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他表示,2019年,学院领导班子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动适应新时代职业教育新目标新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内涵建设、质量提升、特色发展”,坚持“发展抓项目、改革抓创新、安全抓责任、整体抓质量、保证抓党建”,理顺体制机制,狠抓整改落实,促进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会上,杨孝列同时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其他班子成员向考核组提交了个人述职述廉书面报告材料。

全体参会人员通过手机扫描测评二维码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情况进行民主测评,对学院选人用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后,考核组按照考核程序进行了个别谈话。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